他嗆王婉諭「小綠燈媽媽」 呂秋遠:下18層地獄都不夠

他嗆王婉諭「小綠燈媽媽」 呂秋遠:下18層地獄都不夠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昨(23)日在臉書上,要求民眾一起幫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正名「小綠燈媽媽」,痛批她就是民進黨側翼。對此律師呂秋遠分享他自己母親類似的痛苦經歷,他認為,黃士修拿這種事情來嘲諷別人的人,根本下十八層地獄都不夠。

黃士修要求 為王婉諭正名「小綠燈媽媽」

黃士修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有件事我一定要講,而且很正經嚴肅不帶戲謔地講」,他說,「從今起請正名:小綠燈媽媽。」

黃士修指出,王婉諭曾說她在選舉時為求選民快速認識,才穿「小燈泡媽媽」制服,選上後就沒有再用了。他質疑「胡說八道,妳的每一篇臉書文宣,至今都在消費小燈泡的圖騰。」

黃士修痛批,時代力量終究是民進黨側翼,走了的是小綠,留下來的也是小綠,「妳要向民進黨表忠,那是妳選擇的人格,拜託放過妳的孩子,時代力量是小綠、對民進黨開綠燈,妳就是『小綠燈媽媽』」。

想到母親…呂秋遠痛罵:下十八層地獄都不夠

對此,呂秋遠在臉書上發表看法表示,「中秋節快到了,我想到了媽媽。不是因為我見不到她,而是因為她經常想起哥哥」,他透露露,哥哥幾年前在工作的時候突然心肌梗塞,她只要想到哥哥,就會掉淚,「無論如何,少了一人就是事實,她每次想,每次哭,那是一種永遠少了塊心頭肉的感覺。」

呂秋遠直言,嘲諷王婉諭是「小綠燈媽媽」,在黃士修的眼裡,「除了政治,有沒有一點人性?是怎樣?政黨間合作是政治上常見的事情,難道在黃士修的眼裡,只許民眾挺藍,不許時代投綠?而且因為王婉諭委員支持民進黨的召集委員投票,就可以更進一步的拿著小燈泡來冷血的嘲諷一位認真問政的女性與媽媽?」

呂秋遠認為,黃士修的卑劣與無情,在於他無視別人的悲傷,而踐踏別人的痛苦,輕率的認為王婉諭就是「利用小燈泡的死亡」來贏取政治利益的女人,對他而言,孩子死去一定要嚎啕大哭、一定要血債血還、一定要歇斯底里,否則就是利用孩子的媽媽,卻忘記每個人表現悲傷的方式本來就不一樣,他看不到別人的傷,只看到自己踐踏別人傷痛的快感。

最後,呂秋遠說,他寧願相信,沒有人願意拿自己的至親死亡去交換權力,「說到底,不論拿什麼東西來換,我們家,都是少一人。拿這種事情來嘲諷別人的人,下十八層地獄都不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