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陳柏惟「少批評多經營選區」 朱辦:免得躺在消波塊上

勸陳柏惟「少批評多經營選區」 朱辦:免得躺在消波塊上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立院黨團前(24)日杯葛美豬開放,遭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批是「中國巨嬰黨」。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昨(25)日表示,盼陳「多學習少當側翼」,也被陳柏惟回嗆「有知識的台灣人不會在中國國民黨」。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昨天晚上回應,陳柏惟常用台語質詢,那他知道「萊克多巴胺」台語怎麼講?要不要講給台灣民眾聽,看民眾能不能接受?

陳柏惟日前不滿國民黨為反美豬佔領質詢台,酸國民黨「中國巨嬰黨」,還酸「不想上課,就把教室鎖起來」,朱立倫回嗆陳「有知識,多多學習,少當側翼」。陳柏惟不甘示弱再度回嗆朱立倫「有知識的台灣人不會在中國國民黨」,還酸國民黨是中國側翼。雙方4度隔空互槓,火藥味相當濃,現在朱辦再度發出新聞稿回嗆「多用心經營選區,不然三年後就得躺在消波塊上!」

朱辦發言人凌濤進一步提及,陳柏惟當選至今,膝反射扯馬扯中貼標籤已非新鮮事;凌濤說,陳柏惟身為一個側翼,有側翼的角色,可以理解,但還是要提醒他,「大腦是很好用的東西」,多唸點書的才能好好護駕民進黨,若論述只有形容詞,沒有內容,選民不會接受。

朱辦勸陳經營選區 「免得三年後躺消波塊上」

凌濤還列舉陳柏惟側翼救火失敗案例,例如他曾說「若選上春節中火關一天」反倒提醒中火全開、用肺發電;選舉時曾提林佳龍《台中市公私場所管制生煤及禁用石油焦自治條例》,結果蔡政府秒廢除,形同自打嘴巴。

凌濤說,陳柏惟質疑「共軍挖砂攻台」,結果被國防部吐槽「那要挖很久」;陸委會改為「內交部」等於承認兩岸「內部交流關係」,鬧出笑話;還發下豪語「國會山莊蓋在成功嶺」、「2300萬人繳錢給14億中國人用健保」。

凌濤提醒,陳柏惟應多用心經營選區,少批評不要變成笑話,一起「不吃萊豬、挺台灣豬」,免得「三年後就得躺在消波塊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