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高歌惹爭議 黃暐瀚:她不欠台灣什麼

歐陽娜娜高歌惹爭議 黃暐瀚:她不欠台灣什麼 | 華視新聞
(翻攝微博)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歐陽娜娜受邀出演中國「十一國慶」節目,並演唱中國愛國歌曲〈我的祖國〉,引發大批網友批評;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指出,三年前歐陽娜娜曾被捧成台灣之光,如今遭到批評,這就是她的選擇,罵她的人應該要去想「她沒有公職,也不欠台灣什麼」。

稱歐陽娜娜登台靠實力 黃暐瀚:在中國很紅是她的努力

黃暐瀚今(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歐陽娜娜登台前的條件,是「台灣優秀的演藝人員」,不只「台灣」,還有「優秀」。她很紅,很受歡迎,所以才能登台,而她在「大陸很紅」的這個條件,是她自己的努力,跟她是「台灣人」,根本無關。

三年前「台灣之光」 三年後登中國國慶晚會演唱

黃暐瀚接著指出,當歐陽娜娜選擇登台演唱,等於已經做出了選擇。做出選擇,負擔代價,就這麼簡單。罵她的人,要想一想,「她沒有公職,也不欠台灣什麼,她要去大陸發展,你看了討厭,那就以後不看不聽不支持歐陽娜娜就好」。另針對有人酸歐陽娜娜是靠爸爸當國民黨發言人,所以才能去中國的國慶晚會,黃暐瀚表示,「中國大陸,誰認識歐陽龍?」,並稱三年前當歐陽娜娜成為首位在NASA科學獎晚會登場的華人,當時台灣媒體怎麼捧她的,都說她是「亞洲第一人」,是「台灣之光」。

黃暐瀚強調,捧歐陽娜娜的人,也不要無腦護航,這是十一國慶,唱的是〈我的祖國〉,怎麼能跟買淘寶、看愛奇藝相比?這當然有政治意涵,不要硬扯,唱〈我的祖國〉跟政治無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