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買150杯親謝飲料店... 他籲藍跟上否則「綠萬年執政」

蔡買150杯親謝飲料店... 他籲藍跟上否則「綠萬年執政」 | 華視新聞
(總統府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澎湖縣

澎湖海軍原本向一家飲料店訂88杯飲料,沒想到突然接到任務需要出勤,所以打電話取消,當時飲料店已經做了44杯,不過飲料店老闆娘認為「海軍並非棄單」,並強調自己不生氣,國軍保衛國家是重要任務,並將飲料打折賣給想喝的民眾。總統今(22)日到澎湖視察時,訂了150杯飲料,並親赴飲料店付錢感謝該家飲料店。對此媒體人黃暐瀚表示「在野黨再不跟上,民進黨要在台灣萬年執政了」。

相關新聞→ 海軍訂88杯飲料臨時取消 飲料店不生氣:護國安我們力挺

總統買150杯飲料 親赴謝飲料店

國軍接到任務需要立即出勤,飲料店完全不介意,而今天蔡英文特地到該家飲料店,感謝飲料店照顧國軍,她說「我不是來買飲料,我是來付錢的,上次我們的官兵讓你這樣白忙一場,謝謝你照顧我們的國軍」,飲料店老闆娘也回「台灣人對國軍都是很力挺的,台灣的安全,人民一定會團結。」

相關新聞→ 國軍出任務取消88杯飲料 蔡英文親赴致謝暴買150杯

黃暐瀚:在野黨再不跟上,民進黨就要萬年執政

對此黃暐瀚在臉書上講述整個過程後,他認為「蔡總統掏出現金,加買150杯,慰勞官兵。政治是需要表演的。這一年多來,蔡總統議題抓得很準,反應常常很快。在野黨再不跟上,民進黨要在台灣萬年執政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