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點燈 陪市民過中秋!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將在明年四月正式啟用,不少高雄市民都相當期待,而在中秋前一夜流行音樂中心就特別點燈慶佳節,讓就像太空基地的外觀閃閃發光,另外歷經9個月整修的阿里山鄉達娜伊谷吊橋,昨天要重新啟用,遊客們可以走進吊橋造訪達娜伊谷的好山好水。

鄒族部落的歌舞,揭開活動序幕,阿里山鄉達娜伊谷吊橋,重新啟用,2011年重建的山美村達娜伊谷吊橋吸引無數遊客造訪,設施逐漸損毀,嘉義縣府基於安全考量,爭取中央補助以及地方配合款共1800萬元整修,歷經九個月後,達娜伊谷吊橋再次開通。

嘉義縣長翁章梁說:「未來阿里山的旅遊,我們要強化宣傳的就是部落旅遊,我們希望全國的朋友,都來認識阿里山的鄒族。」縣府大力推展部落和步道旅遊,希望引領遊客體驗達娜伊谷的好山好水,走出山林來看看雄偉建築。

在中秋前一夜,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特別點燈慶佳節,五彩燈光閃爍,讓就像太空基地的外觀顯得繽紛幻化,佇立海港邊的流行音樂中心將在2021年4月正式啟用,中秋佳節前夕特別亮燈與海面相襯,跟高掛的月亮相互爭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