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表態會聲援中天 館長:失望!不再支持民眾黨

柯P表態會聲援中天 館長:失望!不再支持民眾黨 | 華視新聞
「館長」陳之漢。(翻攝自館長youtube直播)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天電視台換照案風波持續延燒,引發各界關注。而日前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態,若中天因政治審判關台,自己會出來聲援;對此,曾為「最大柯粉」的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直播中坦言,「對柯文哲相當失望,再也不會支持民眾黨了」。

柯文哲表態將聲援中天 館長怒:很失望

柯文哲日前赴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及備詢時,被國民黨議員李明賢問到「若中天因為政治審判關台,是否會出來聲援?」柯文哲則回答「會」,並表示,他認為政府應依法行政,事先把規則講好,「罰人家要有規則,不能用『我以為、我覺得』來判定跟執法,沒有那回事」。

對此,曾經力挺柯文哲的「最大柯粉」館長,去年6月才和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在凱道舉辦「反紅媒大遊行」,24日他在直播裡坦言,「真的很失望」,但自己和柯文哲還是好朋友,雖然立場及理念不同,兩人的未來只能「各走各的路」,更直言,「2022年選舉不會再支持民眾黨,若柯文哲2024年要選總統,我也不會支持」。

館長受槍傷時柯文哲也曾去探視,兩人交情不錯。(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受槍傷時柯文哲也曾去探視,兩人交情不錯。(翻攝自飆捍臉書)

曾公開幫柯助選 館長感嘆:再也不挺柯了

館長表示,2019年選舉時,許多候選人都想上館長的直播,但他都排開,優先讓民眾黨候選人做宣傳,更在2018年公開喊話「請大家一定要讓柯文哲連任」,館長也感嘆「我對他不夠好嗎?」加上這次柯文哲表態會挺中天,他也不諱言表示,自己「看了真的快吐血」。

館長也批評,去年「623反紅媒大遊行」,他拜託大家一起走上凱道,遊行共有20多萬人參與,給了自己十足的面子,「這麼多人挺館長、支持關中天,今天柯文哲這樣說話,難道我不用出來說句公道話嗎?怎麼對得起這些人?」最後館長也強調,自己不會再挺民眾黨以及柯文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