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券成本花費22億? 柯文哲:做秀成分比較多

三倍券成本花費22億? 柯文哲:做秀成分比較多 | 華視新聞
(翻攝柯文哲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31)日台北田徑場舉辦「109年台北市銀髮族暨身心障礙市民田徑挑戰賽」,台北市長柯文哲受邀出席開幕典禮特別頒發「運動精神獎」,也與在場的銀髮選手、身障選手同樂,跟著大家一起跳大會健康操。在記者聯訪時被問到關於三倍券的議題,柯文哲批中央,三倍券的成本花了22億,中央做秀的成分比較多,對實際經濟的成長效果不大。

蹭同志大遊行熱度? 柯:每個社會都有支持跟反對的人

針對昨(30)日臉書發文關於同志大遊行的內容,柯文哲遭質疑在蹭熱度,對此柯文哲表示,他認為能夠做多少事就認真做,一個社會都會有支持跟反對的人,還是要強調共融的社會,台北市在亞洲地區可以算是一個示範城市。

陳吉仲抨不懂美豬經貿問題 柯反嗆:一年後多少來豬進台?

而針對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認為柯文哲不懂美國萊豬的經貿問題,柯文者表示,他覺得只要中央講清楚,就會有因應辦法,柯文哲也反問陳吉仲,他認為一年後,全世界有多少國家的萊豬會進口到台灣?「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柯文哲澄清自己並沒有要搗蛋,而是希望中央能有一個清楚的說明、長遠的規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