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張花冠接台肥董座? 蘇揆大嘆無奈

陳詩雅 陳知學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蘇貞昌最近被許多人的矛頭對準,除了美豬美牛議題,被台北市長柯文哲暗酸失智又裝傻之後,今(2)日柯文哲又開砲蘇貞昌傲慢又鴨霸,而嘉義縣前縣長張花冠昨日晚上也酸蘇貞昌選輸的跑去當院長,更爆料自己卸任後本來要接任台肥董事長,卻因為被蘇貞昌擋下,煮熟的鴨子飛了,蘇貞昌上午大嘆無奈。

嘉義縣前縣長張花冠說:「侯市長拜託你要努力的工作,我們都會監督你。」稱讚侯友宜施政佳,反酸同黨的蘇貞昌選輸的跑去當行政院長,張花冠還自爆本來要去當台肥董事長,但被蘇貞昌擋下,嘉義縣前縣長張花冠說:「發現說我有肺腺癌,所以才說自己不選舉,我就去當國營事業台肥董事長,結果煮熟的鴨子飛掉。」

被張花冠這麼說,隔天一早蘇貞昌說無奈,行政院長蘇貞昌說:「為公考量難免會讓私人失望,這是做院長的無奈,是因為為侯友宜助選的原因,這個我倒她不講我還不知道。」

張花冠說要轉行當畫家,而另一頭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美豬美牛議題跟蘇貞昌槓了好幾天,批評蘇貞昌失智裝傻,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實在沒有時間也沒有心情,去注意到哪個人講什麼。」,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覺得這種回答就是傲慢鴨霸就這樣而已。」

柯文哲不滿蘇貞昌的回應再度回嗆,蘇貞昌一早出席政府資料開放頒獎典禮,強調現在正面臨防疫、紓困振興、食安和國安等問題,而柯文哲認為,美豬美牛不是食安問題,而是溝通和管理問題,應該要回應人民關心的議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