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打臉馬英九? 民進黨:2012強勢開放美牛

國民黨打臉馬英九? 民進黨:2012強勢開放美牛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要求蔡政府暫緩萊豬進口,並強調台美關係不需靠萊豬維繫;對此,民進黨今(9)日在臉書抨擊「國民黨集體失憶,這樣用力打臉前總統馬英九,我們深感不捨」。

國民黨打萊豬議題 民進黨:2012年強勢通過

民進黨表示,國民黨說台美關係不需靠萊豬維繫,2012年,時任總統的馬英九開放萊牛時,還沒有CODEX國際標準,當時馬英九就說「美(萊)牛非過不可」、「是國家信用」,強勢通過開放美國萊牛,馬英九當時也說「要趕快跟美國恢復TIFA談判,可是問題就出在美(萊)牛」。

國民黨集體失憶?民進黨:無視國際標準,什麼都反

民進黨諷刺,「國民黨集體失憶,這樣用力打臉馬總統,我們深感不捨」,並抨擊國民黨今日說出「美國萊豬涉及國人健康」,民進黨強調,CODEX的國際標準已經實施8年,日本、韓國也都遵照這個標準開放,國民黨無視國際標準,反美豬、反川普、反拜登、反美國,讓台灣人民覺得,國民黨的路線就是不顧台灣經貿發展的未來,什麼都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