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參加原民運動會 立委鄭天財同場

張之晴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舉辦的第11屆娜魯灣文化節,今(7)日上午登場,市長柯文哲親自出席,還揹起竹籃參加賽跑以及搗小米比賽,充滿原住民風情。同場的還有前兩天在立法院和退輔會主委馮世寬發生肢體衝突的國民黨立委鄭天財,一戰成名後,鄭天財也在活動現場獲得不少原住民朋友的歡呼與掌聲。

揹起竹籃往前衝,台北市長柯文哲步伐穩健,主持人說:「才能把它倒入米篩。」比賽搗小米也很拼,柯文哲戰鬥力十足,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說:「(會不會擔心跌倒)啊,(會不會擔心跑步跌倒)不會啦。」2017年為了世大運測試跑道,柯文哲一摔成名,過了三年,跑步技巧似乎有進步,但問到誰來接班選台北市長,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哎唷這兩年後的事情,兩年後再煩惱好不好。」還有其他時事議題都避不回應。

專心參加原住民運動會,同場的還有熱門話題人物,立委(國)鄭天財說:「原住民加油,謝謝。」在立法院質詢發生推擠衝突,還潑了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一身咖啡的國民黨立委鄭天財也現身運動會,少了前兩天的怒火,和原住民朋友在一起,心情顯得愉快許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