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酒駕拒檢一路狂逃 警追30公里逮人

蕭雅心 邱顯雄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清晨上演驚險警車追逐場面,當時,一輛轎車闖紅燈,員警立刻上前攔查,沒想到駕駛竟然加速逃逸,一路從鳳山、前鎮、小港一帶狂逃30公里,最後遭警方前後包抄,才乖乖下車。不過渾身酒氣的女駕駛,拒絕酒測,態度囂張。最後警方將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還加碼送上6張違規罰單,加上拒絕酒測,共21萬3400元的高額罰款。

員警大聲喝斥,掏槍警戒要車上駕駛,趕緊下車。員警VS.女駕駛說:「你還是有公共危險你飆了幾個紅燈,攔檢你為什麼不停闖紅燈做什麼。」後座乘客酩酊大醉,女駕駛也渾身酒氣,拒絕酒測,態度囂張。

員警VS.女駕駛說:「你已經涉嫌公共危險罪,好了知道啦。」女子拒絕酒測,最後被警方上銬,帶回警局。員警說:「上高速公路上高速公路。」高雄鳳山區,清晨一輛轎車闖紅燈,員警立刻上前攔查,沒想到駕駛卻加速逃逸,飆上國道,在前鎮小港地區一帶,四處逃竄,警方一路追捕,最後順利圍捕。

高雄市警局五甲所長林福雄說:「開拒絕酒測以外闖紅燈,未依方向號誌等等共有六項(違規)。」女子酒後開車,還拒絕受檢,一路狂逃30公里,不僅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還吃上21萬3400元的高額罰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