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服安眠藥 女駕駛撞護欄腦出血命危

王詩涵 楊宗穎 謝忠義 蕭鈺燁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68歲婦人,開車行經員林員南路,在下坡過彎時,高速衝撞路邊護欄,撞飛左前輪,而且還差點撞進民宅。當時路上一名騎上,也只差一秒鐘,就可能被撞上,幸好她躲過一劫。而肇事的婦人,腦出血送醫,救護人員說,婦人疑似有服用安眠藥,不過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銀色轎車,高速衝過彎,撞護欄,彈到對向民宅前,差點就撞進屋子。當時,路邊一名騎士,差那麼一秒鐘,就可能會被撞上,幸好她躲過一劫。

林厝消防分隊小隊長蘇楚翔說:「(駕駛)有點語無倫次,那她平常有服用安眠藥物,那她一直反覆的詢問說,她不知道怎麼發生(車禍)的。」

轎車駕駛是一名68歲婦人,她腦出血送醫,救護人員了解發現,她疑似有服用安眠藥,不過這和車禍有沒有關聯,還有待警方釐清。員林分局副分局長蕭小林說:「至於是不是機件故障,或者是道路工程的問題,那這個部分我們還要再釐清。」

車禍事件,也發生在台中,凌晨2點多,一部黑色轎車,行經進化路時,與同向行駛的機車碰撞,騎士被撞飛到對向快車道,頭部、四肢受重傷,送醫不治。附近民眾說:「煞車聲沒有聽到啊,就是只有撞到的聲音,機車我就看它出火花滑行到後面去。」

警方到場發現,27歲的轎車駕駛,是酒駕。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蔡興邦說:「經酒測的話,(肇事駕駛)他的酒測值是0.94。」肇事駕駛,喝酒開車,撞死一條人命,當場被帶回警局,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