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酒駕撞倒電桿 電線脫落勒傷女騎士

陳建邦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縣

酒駕害人害己!嘉義縣朴子市崁後路段,7號晚上九點多發生車禍意外,一名男子酒駕失控,撞斷路旁一根電線桿,車頭嚴重毀損,電桿倒下,脫落的電線剛好勒住路過的機車女騎士的脖子,造成摔車,女騎士和後座同伴都受傷,肇事駕駛的頭臉部有擦挫傷,酒測值0.98,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監視器畫面,小轎車明顯往左偏,碰撞倒路旁一根電線桿,瞬間有火花,倒下電桿電線脫落,正巧甩向行駛而來的機車,騎車女騎士脖子被勒住,導致摔車,後座同伴也摔倒,女騎士的傷勢較嚴重,脖子跟腿部都有傷民眾上前幫忙,警消到場趕緊將人送醫。

受傷女騎士奶奶陳奶奶說:「脖子說有一道傷口。」嘉義朴子消防分隊小隊長蔡敏生說:「有兩名機車女騎士路過,被掉落的電線勒到脖子後摔車。」肇事車子車頭嚴重毀損,擋風玻璃碎裂,事故地點在嘉義縣縣道,161線朴子市崁後路段,當時現場一片漆黑,台電派工程車移除斷掉的路燈電桿復電,巨大的撞擊聲讓居民嚇壞了。

鄰居林先生VS.記者說:「(是有什麼聲響還是怎樣),有啊好大一聲。」受波及屋主張媽媽VS.記者說:「(你家有什麼撞壞了)我的水槽都壞了。」嘉義縣朴子派出所副所長邱怡仁說:「酒測值0.98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開車男子酒測值超標,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酒駕釀禍造成三人受傷,害無辜女騎士,遭電線勒脖而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