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海靈稱「美國人智商比較高,只被騙4年」 遭網罵翻

熊海靈稱「美國人智商比較高,只被騙4年」 遭網罵翻 | 華視新聞
(翻攝熊海靈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藝人熊海靈臉書po文引發爭議,她寫道「台灣人和美國人最大的不同,就是美國人智商比較高,被騙四年就夠了」,引發網友議論,她並貼出自己戴著中華民國國旗帽和火辣短裙正裝的照片,向鏡頭敬禮。

熊海靈認美國人智商較高 原因是...

熊海靈說:「美國朋友傳來:我在網路上看到一段話,寫得最棒,他說台灣人跟美國人最大的不一樣就是,美國人的智商比較高,被騙四年就夠了。」她還貼出自己穿著火辣正裝,頭上戴著中華民國國旗帽的照片,向著鏡頭敬禮。

(翻攝熊海靈臉書)
(翻攝熊海靈臉書)
 

熊海靈疑暗批綠選民 網諷:高雄人一年就醒了

有網友認為她在暗諷總統蔡英文連任,和投票給蔡英文的智商低、被騙,留言痛批「對啊..很多老人家之前反共現在親共,只要黨說什麼他們都相信...」、「就是有人蠢到被國民黨騙到現在」、「真的,被國民黨騙了幾十年都醒不來」、「有人棺材都進一半了,還在犯傻!這樣算智商高低?」、「看不起高雄人是不是!?他們一年就醒了欸!」、「太有道理了!高雄人智商更高,被騙一年就夠了」等等。

不過也有人相挺表示:「552智商也不低丫,而817距離87卻僅一線之隔」、「我就是喜歡有幽默感的女生」、「美國帶的風向比較少」、「我們高雄人被騙二十幾年還不怕!」、「因為美國的媒體沒被綁架,人民看得到是非」、「真的是,台灣人怎麽騙都不怕,愈騙愈高興」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