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輸就戴獅子頭跑行程 網狂問盧秀燕:準備好沒?

兄弟輸就戴獅子頭跑行程 網狂問盧秀燕:準備好沒? | 華視新聞
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副總統賴清德在象獅大戰前打賭。(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台灣大戰中信兄弟對抗統一獅,由統一獅7比4擊敗中信兄弟,各界關注台中市長盧秀燕在賽前與副總統賴清德打賭,若中信兄弟未封王要戴「獅子頭」,不過她在賽後首個公開行程未戴獅子頭,盧秀燕表示願賭服輸,她會在適當的時間戴上爆炸頭跑一整天的行程。只是何時要兌現承諾?不少網友留言詢問,灌爆盧秀燕的臉書。

賽後首個行程未戴獅子頭 盧秀燕:一定會實現承諾

今年中職總冠軍賽由台中地主隊中信兄弟與統一獅隊相隔11年再次爭王,雙方進行7戰終於分出勝負,由統一獅7比4擊敗中信兄弟。

在象獅大戰賽前,賴清德就「嗆聲」一定是統一獅拿到台灣大賽的冠軍,盧秀燕則在比賽前一天對賴清德「回嗆」,指「那是不可能的事!」並喊話要打賭,指如果統一獅輸了要賴清德來行銷台中農產品,如果她輸了,願意戴上統一獅的「爆炸獅子頭」跑一天行程。

不過盧秀燕今(9)日上午的第一個行程是在台中市府內出席台中電競嘉年華記者會,她以白襯衫、牛仔褲裝扮現身,並未戴獅子頭,被問到打賭的結果,她先說起昨晚賽事結果一揭曉就收到賴清德的簡訊,表示「很期待看妳戴獅子頭跑行程」,她則笑回「女子漢、大丈夫,說到做到,一定會實現承諾」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若統一獅贏就戴獅子頭跑行程。(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若統一獅贏就戴獅子頭跑行程。(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網友狂敲碗「何時戴獅子頭?」 盧秀燕:敬請期待

統一獅奪冠後,網友們都迫不及待看到盧秀燕戴獅頭跑行程,紛紛在她臉書貼文底下留言「期待市長戴獅子頭跑行程畫面」、「獅子頭準備好沒?」、「快點戴獅子頭」、「兄弟象輸了,記得您的諾言」。盧秀燕說,比賽才剛結束,讓她張羅一下道具,挑個黃道吉日就會進行,也請大家敬請期待「戴上獅子頭的這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