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統編是「秘書習慣」? 朱學恆批丁怡銘:要不要臉

打統編是「秘書習慣」? 朱學恆批丁怡銘:要不要臉 | 華視新聞
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前往店家致歉(行政院提供)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昨(12)日引發「牛肉麵風波」,損害牛肉麵節冠軍店家的商譽,事後為了補償店家下訂百碗牛肉麵賠罪,卻疑似「打統編報公帳」,被發現之後立刻稱是「秘書習慣了」,接著又改下同金額但無打統編的訂單;對此,宅神朱學恒就在臉書抨擊「騙一次不夠,還要騙,還要用公家人力做你私人事情,要不要臉啊?」

朱學恒開轟丁怡銘:叫秘書買有沒有公器私用?

朱學恒今(13)日在粉絲專頁「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轉貼相關報導,並在文中質疑,「叫秘書上班處理你個人私務,有沒有公器私用?」,朱學恒表示,畢竟丁怡銘嘴上說會親自訂餐,爆出統編爭議後,卻改口是請秘書訂的,「親自的意思是親自叫你秘書在上班時間領人民薪水訂嗎?」。

狂打丁怡銘牛肉麵事件 朱學恒:要不要臉啊?

朱學恒更指出,「地址寫寄到行政院發言人室,請問門口警衛會不會代收?你叫領人民納稅錢的警察幫你收私人包裹,這叫有政府會作事嗎?」,朱學恒痛罵丁怡銘根本就是騙一次不夠還要騙,還用公家人力處理私人事情,「要不要臉啊?」

網友輪番砲轟 「牛肉麵風波」引熱議

此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看起來平時報公帳報得很順手啊,要不要查一下報銷明細?」、「上梁不正下梁歪,只准上級超買,不準部下摸黑,什麼標準?」、「丁怡銘澄清,統編是由秘書代訂”習慣”打上,實際費用會由他個人付。也就是⋯⋯平常他們⋯」、「殘血閃現回家路上,還是被宅大尾刀了......」、「沒被發現就報公帳了.連這種小錢也要卡油。」、「爽太久一時改不過來...,ㄛ不,其實是根本拿公家當我家」、「重點是那家麵最貴的麵是240,100碗也就是24000,但他付了39000,那超出的15000是什麼?」、「沒有最扯只有更扯的超讚政院團隊~」、「心中如果有人民,就會為人民考量!心中如果只有自己,做什麼也只是為自己解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