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丁怡銘會有下個工作 她嗆陳玉珍:不然要餓死?

酸丁怡銘會有下個工作 她嗆陳玉珍:不然要餓死?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針對行政院發言人室幕僚製「網軍圖卡」攻擊國民黨,遭批違反行政中立,政院秘書長李孟諺今(16)日赴立法院備詢,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質詢結束前突然嗆聲,「我們知道丁怡銘一定還會有下一個工作啦!這是民進黨一向的作風」,民進黨立委王美惠當場反嗆,「當然要有工作啊!不然年輕人要餓死喔?」

政院發言人室淪為網軍?陳玉珍質詢砲火猛烈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質疑行政院發言人室淪為網軍「中央廚房」,前發言人丁怡銘說,周姓同仁平時製作懶人包,提供給黨團立委政策說明,但內容卻是攻擊在野黨、批評第四權新聞媒體,質問「這些人是在做政策辯護嗎?」,政院秘書長李孟諺坦言,做法上可以不要這麼尖銳。

轟丁怡銘發布假新聞 李孟諺:不是假新聞,是澄清處理 

陳玉珍接著抨擊,丁怡銘召開行政院會後的記者會,圖卡都是事先準備好的,竟以打擊政敵的方式來澄清政策,「這代表行政院的立場還是他個人的立場?」,陳玉珍強調,要澄清訊息有很多方法,卻以打擊政黨的方式來澄清,「你們是執政團隊,不是在選舉,左邊打打國民黨,右邊沒事再打打民眾黨」,陳玉珍話鋒一轉針對日前的牛肉麵風波,指稱丁怡銘請辭負起政治責任,法律責任不會因此逃掉,陳玉珍質問,「公開在全國面前發布假新聞要怎麼處理?」,李孟諺則強調,這不是發布假新聞,是澄清處理。

陳玉珍最後表示,「我們知道丁怡銘一定還會有下一個工作啦!這是民進黨一向的作風」,坐在台下的民進黨立委王美惠則反嗆:「當然要有工作啊!不然年輕人要餓死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