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瑤酸「政治操作」 羅智強再轟:那你該反省

吳思瑤酸「政治操作」 羅智強再轟:那你該反省 | 華視新聞
(翻攝羅智強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滿政府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進口,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質疑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心中只有黨意,揚言號召民眾罷免。對此,吳思瑤是認為這是羅智強想選台北市長的政治操作,但羅智強則是認為,如果這能成為他選台北市長的利多,該反省的應該是吳思瑤自己。

揚言罷免吳思瑤!他批:輕忽台北市民的憤怒

羅智強近日在臉書上發起即時投票,點名罷免挺萊豬的立委,特別點名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因為「她是台北市挺萊豬的第一名立委」。

羅智強說,在立法院討論立法禁止校園營養午餐使用瘦肉精時,吳思瑤是唯一一位投反對票的台北市區域立法委員,她心中只有黨意,她不在乎孩子們的健康,不把人民真實的恐懼當一回事。

政治操作?羅智強再轟:你該反省

對於遭到羅智強點名罷免,吳思瑤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做出回應,她認為,國民黨立委不願意站上質詢台,不願意就事論事,只會在議場上無厘頭丟豬內臟,這些動作才更需要被罷免,而對於羅智強號召罷免,吳思瑤是認為,這是因為羅智強想角逐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任何動作都充滿著政治操作。

對此,羅智強今天也在臉書上做出回應,他透露,他開設的罷免吳思瑤的粉絲團,也就是罷免吳思瑤網路總部,一日粉絲破15000,他認為,「吳思瑤,妳該看看人民的憤怒」。

而對於吳思瑤認為,羅智強是為了選台北市長才有這些政治操作,羅智強說,「真的想勸勸她,走出冷氣房,走上街頭吧,好好聽聽人民的聲音,如果罷免吳思瑤竟成為羅智強選台北市長的利多,那麼該反省的,不是吳思瑤自己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