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君要選北市長?吳思瑤:嘿嘿...這是我們的秘密

鄭麗君要選北市長?吳思瑤:嘿嘿...這是我們的秘密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吳思瑤)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鄭麗君即將卸下文化部長職務,她今(19)日到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辦公室「告別」。吳思瑤稍早PO出2張與鄭麗君的合照,還寫下2人今天聊天的過程。針對許多人關心鄭麗君2022年是否會參選台北市長?吳思瑤說,「嘿嘿,這是我們的秘密」。

部長變姐妹淘!吳思瑤PO與鄭麗君合照

「掰掰,鄭麗君部長。哈囉,我的姐妹淘麗君!」,吳思瑤今天下午在臉書PO文指出,自己跟鄭麗君一樣熱愛藝術文化,長期以來也是文化工作的戰友,鄭在行政部門、她在國會,無役不與,合作痛快,「同為女性,我們對女性從政的辛苦也點滴在心,彼此支持,相惜相憐」。

(翻攝臉書吳思瑤)
(翻攝臉書吳思瑤)

鄭麗君選北市長?吳思瑤:屬於我們的秘密

吳思瑤說,今天鄭麗君去告別,像是家教老師一樣,對學生耳提面命,一籮筐地交代了一些後續還需要持續推動的政策,希望她繼續緊盯、協助。而聊完文化工作,她們又吱吱喳喳談起卸下公職後的計畫,陪小孩啦,好好放鬆一下的生活規劃。至於外界關注鄭麗君會不會參選台北市長?吳思瑤說,「嘿嘿,這是屬於我們的秘密」,無法公開。

吳思瑤最後寫下「送走鄭部長,迎來麗君姐,為她的卓越表現喝采,也替她未來的新生活送上祝福」。

不留任文化部長!鄭麗君要回家陪孩子

鄭麗君日前受訪時表示,在今年大選之前就和家人共同做了不留任文化部長的決定,所以今年1月16日就向行政院長蘇貞昌提出辭呈,向他報告希望能回家陪伴孩子,也能分擔先生過去幾年照顧孩子的辛苦,但後來因為武漢肺炎(COVID-19)爆發,藝文產業受到嚴重衝擊,防疫紓困迫在眉睫,所以暫延了離開的時程。

不過針對會不會披上民進黨戰袍參選台北市長,鄭麗君則說「此時此刻沒有任何參選的規劃、沒有任何參選的想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