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 醫院副院長酒駕 車發動人睡翻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喝酒上路很不應該,而且酒駕的,竟然還是衛福部雙和醫院的副院長,林乾閔!他昨(9)日晚上聚餐結束,不勝酒力,把車停在路邊,因為沒有把車停好,又停得太久,警察巡邏經過發現不對勁,靠近車窗關心,一看才知道,駕駛已經睡著了!因為酒測值0.55,副院長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檢察官考量他坦承酒駕,而且沒有肇事,訊後無保請回,林乾閔也知道做了壞示範,透過醫院發聲明道歉。

在脊柱微創、腦外傷,還有重症照護領域,都有所專精的林醫師,常常受邀到國際會議,發表精彩的演講,也在大學擔任客座教授,但9號晚上的聚餐結束,已經幾杯黃湯下肚,竟然還坐上駕駛座!

警方到場,深夜11點多,轎車就停在南港路和市民大道路邊,還停歪歪的,警方巡邏經過,員警主動上前盤查,發現駕駛在駕駛座上睡著了,敲敲車窗把人叫醒,當場聞到濃濃的酒味,酒測值0.55毫克。

南港分局偵查隊長胡玉磊說:「請了代駕公司來代駛,那因為在地下室的期間無法收訊,遂將車開一段路坡道轉彎停在路邊。」坦承酒駕、也沒肇事,檢察官訊後,將林醫師無保請回,因為他同時也是衛福部雙和醫院的副院長,酒駕做了負面示範的隔一天,就被醫院調離主管職,他也透過醫院發聲明,說自己會深刻反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