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臨2/6罷免投票 黃捷:全力拚市政

王美雅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投票落幕,接下來2月6號要舉行,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投票。前一天傍晚,罷捷團體到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呼籲民眾出門投票;黃捷本人則是一早,就到市場拜年發春聯,對於接下來的罷免案,她表示全力拚市政,讓選民看到她的努力。

早上八點半,高雄市議員黃捷,到鳳山公有市場,跟民眾拜年發春聯,有選民熱情地給她加油打氣,高雄市議員黃捷VS.民眾說:「謝謝(感謝你的服務)謝謝謝謝,(有讓你幫忙到)感恩感恩。」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投票通過,接下來2月6號,就要進行黃捷罷免投票。昨(16)日傍晚,罷捷團體到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呼籲民眾出門投票,罷捷團體發言人徐尚賢說:「2/6號我們要罷免掉不適任的黃捷,就是天經地義的展現對不對。」

黃捷本人,最近勤跑基層,積極替自己發聲,她說會火力全開拼市政,讓選民看到她的努力。高雄市議員黃捷說:「全力付出然後努力爭取選民認同,那希望說鳳山區選民可以支持我。」

依選罷法規定,高雄市鳳山區選舉人數,28萬7829人計算,至少要取得7萬1958票同意票,而且同意票超過不同意票,才能通過罷免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