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王浩宇罷免案 王世堅:中壢人替天行道

談王浩宇罷免案 王世堅:中壢人替天行道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即將在16日投票,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5)日在政論節目《平論無雙》上談到此事,他對於王浩宇相當不齒,更直言如果這次中壢選民若成功罷免,那就是「替天行道」,甚至他認為,王浩宇根本就是像中國古代太監宦官陷害忠良的形象。

狠罵王浩宇 王世堅:年紀輕輕就出賣人格

王世堅在政論節目《平論無雙》上表示,他的批評一向是針對有品、有格的人,對這種沒品、沒格的人,連提到都覺得髒了他的嘴。他直言,最令他難過的是,王浩宇還年輕,年紀輕輕就出賣自己的人格,「這是我不懂的地方」。

王世堅指出,這次就讓中壢選民決定,若真的罷免掉王浩宇,他會稱頌中壢市民「替天行道」。對於王浩宇的行徑,王世堅則說,他就像中國古代太監橫行、太監宦官陷害忠良,甚至他先前在查東廠太監的長相時,「冷不防我看到了資料、太監的圖像,剛好我拿來跟他對照,哇一致!一致,相由心生,我只能說到這裡。」

肯定黃捷作為!王世堅:兩人並論是汙辱黃捷

談到黃捷罷免案,王世堅認為,黃捷的情況與王浩宇不一樣,黃捷遠比王浩宇好太多,她不但有理念,有價值觀,且作為方向都是正確的,把兩人並論是汙辱了黃捷,「我認為黃捷的罷免不可能會過」,而王浩宇的罷免案,他則冀望社會能夠幫各政黨「除惡、替天行道」。

不過,王世堅如此批評同黨議員,是否踩在黨紀的邊緣?對此,王世堅解釋,每黨都有好人、壞蛋,王浩宇參加民進黨等於是買了一張入場券,要用民進黨當他的保護傘,「但是是不可能的,因為人民會直接做判斷」,此外他除了入黨以外,其實和民進黨沒有任何關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