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團體聲援 黃捷:無懼罷免爭取認同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在2月6日舉行投票,自王浩宇罷免案通過後,罷免勢力來勢洶洶,國民兩黨對於罷免案各自定調,態度積極,先前發動罷韓的民間團體上午出面聲援黃捷,強調希望終止報復。而黃捷仍舊維持自己的步調,一早到公園參加春節活動表示,不會懼怕罷免,會讓選民感受到她的努力。

高雄市路口掛上反報復救黃捷的大看板,一早九點鐘,曾發起罷韓活動的罷韓三君子現身挺黃捷,罷韓法定領銜人陳冠榮說:「包括了沒禮貌、翻白眼,不尊重質詢團隊,支持同婚打造同婚城市等等,一些偽造甚至荒謬的罷免理由。」罷韓團體呼籲,終止報復。

黃捷把握跟選民互動的機會,在鳳山區的武松公園參與春節文藝活動,受訪時表示,不懼怕罷免,會讓選民知道她的努力付出。高雄市議員黃捷說:「從各個地方來的支持跟聲援,我都感受到滿滿的溫暖,也知道說我們一定要一起挺過這一場。」民進黨在中常會定調全力聲援後,地方動起來力挺黃捷,而罷捷團體發起的遊行,國民黨也加入動員,從罷捷案明顯感受到國民兩黨的政治角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