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創割萊委空軍司令部 募集14萬粉「刪Q罷瑤」

羅智強創割萊委空軍司令部 募集14萬粉「刪Q罷瑤」 | 華視新聞
(翻設自臉書)

張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通過後,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9)日上午宣布在臉書成立「『我+1』割萊委空軍司令部」,以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門檻合計票數為目標,要號召141641粉絲加入。

羅智強割萊委 要號召14萬粉絲罷免「萊豬姊弟」

立委吳思瑤、陳柏惟等人因萊豬立場鮮明,被藍營點名罷免,羅智強今日在臉書上稱兩人為「萊豬姊弟」,要將去年底為號召網友響應罷免吳思瑤而成立的「我+1」粉專,升級成為「割萊委空軍司令部」。

羅智強表示,在媒體綠化嚴重時,要成功完成罷免就必須有自主的空軍力量,所以決定升級粉專,為割萊委行動打造強大「空軍」;罷免吳思瑤門檻需要6萬8860票,罷免陳柏惟則需要7萬2781票,羅智強在貼文中寫道,「『我+1』刪Q罷瑤空軍司令部粉絲破8萬」,離兩人合計罷免門檻票數、也就是第一階段粉絲目標數還差6萬。

遭點名罷免 陳柏惟反嗆「不務正業議員」搶版面

針對羅智強頻頻點名罷免,陳柏惟18日在臉書反擊,「不務正業的不分區議員」愛找立委出征,表示自己不意外,並要羅智強兌現參選台北市長承諾,「不要讓人以為你到處亂喊亂蹭,只是衝市議員人氣搶版面的手法」。

吳思瑤除今日在臉書寫下,「古有亂點鴛鴦譜,今有亂點罷免譜」,先前曾表示,羅智強一路鎖定她,對自己政治跟騷,比起共軍頻頻騷擾台灣空域,幾乎是同樣的等級,並認為被點名罷免的立委都是藍營列為可能參選2022地方首長的人選,也許因此被當成2022選舉熱身賽,以罷免的手段進行政治抹黑、攻防,她會全力備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