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罷免案2/6投票 林昶佐南下力挺

蕭雅心 榮昊北 徐靖壹 SNG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2月6日就要進行投票,把握最後一個黃金週,除了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一路力挺,過去曾經為同黨的立委林昶佐,今(31)日也特別到高雄陪黃捷走進市場拜票。不過罷捷團體這邊,民間團體發起的「貪食龍」車隊遊行下午登場,上千輛汽機車參與,要衝出罷捷人氣,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日南下參與活動,對於這次的罷捷案,他說,民進黨不應該用國家機器霸凌。

一整排黃衣黃旗,車隊綿延好幾個街道,沿途疾呼口號,遊行民眾說:「下架黃捷、下架黃捷。」他們是罷捷團體號召的「貪食龍車隊」,聚集鳳山街頭,想拼出更多同意罷免票,遊行民眾說:「絕對要罷她,把市民的健康放在哪裡呢?所以我一定要把妳罷免掉。」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南下高雄,參加高雄市不分區立委聯合服務處揭牌活動時,被問到罷捷案這麼說,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民進黨如果要把它變成是一個政黨對決的話,那我覺得這是用國家機器在霸凌民意。」

高雄市議員黃捷VS.民眾說:「拜託2月6號再拜託。」彎腰鞠躬一再拜託,黃捷在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前時代力量戰友立委林昶佐的陪同下,到鳳山的市場發春聯,力催不同意罷免票。立委林昶佐說:「那我也相信即便過去支持國民黨的朋友,看了最後這場說明會後,如果你還覺得這場罷免是有它的正當性的話,我建議你再看第二次。」罷免投票倒數,反罷捷挺罷捷兩方把握最後關頭持續催票,也讓這場投票越來越激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