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我自己! 趙少康爭取2024總統提名

江昇鴻 薛松乾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最近剛重回國民黨,他不只宣布參選黨主席,還要爭取參選2024年總統,推動兩岸和平、藍綠和解!面對黨內潛在的競爭者,包含江啟臣、朱立倫和侯友宜,趙少康有信心的說「我看好我自己」!至於民進黨內也被看好,可能出來參選總統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對趙少康動作之大,沒有評論!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記者會問嘛說你要不要爭取,我說我會爭取啊那爭取什麼意思,就國民黨會有那個初選機制。」,接受平面媒體專訪後,被報導將參選2024年總統,推動兩岸和平、藍綠和解,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這樣解釋,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小時候的人生目標有選總統嗎),有想過我覺得我還不錯我覺得我還不錯。」

目前國民黨內被點名,可能參選2024總統的人選,包含黨主席江啟臣,當過新北市長的朱立倫和侯友宜,趙少康又是怎麼看,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江啟臣)他如果要參選2024總統的話,我覺得目前看起來嗯勝算不是那麼高,(朱立倫跟侯友宜是你的對手嗎),我不知道他們到現在好像也沒有,公開講過他要選總統。」

才剛申請回復國民黨籍,趙少康就要選主席還要選總統,難道不怕被質疑是破壞團結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黨主席要選的啊按照那個選舉的制度,誰能出來就誰出來,這個跟破壞團結有什麼關係。」,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因為他現在好像才要重回國民黨,那我想這個時間,這個是屬於國民黨內部初選提名的問題,那我們沒有什麼評論。」,桃園市長鄭文燦沒有多做評論,畢竟民進黨內還沒人公開表態,2024年總統大選趙少康率先起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