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選戰開打? 侯友宜讚林佳龍會做事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面對新北市禁止搭乘浮具出海釣魚,卻被交通部認定,引用法源有誤,是無效的!會不會是因為交通部長林佳龍,2022年可能出馬角逐新北市長,才不惜和侯友宜槓上?不過侯友宜回應,林佳龍是會做事的部長,認為他不會這樣!

成功整頓五股垃圾山,活化公有土地,核准161件工廠合法化申請,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揭牌儀式視察改善成果,新北市長侯友宜說:「環境優化以外也解決了,環安公安治安讓廠區能夠在地深耕。」

解決了垃圾山問題,不過國內目前對於搭乘浮具出海釣魚無法可管,新北市政府引用「發展觀光條例」及「水域遊憩活動管理辦法」,公告禁止搭乘浮具出海釣魚,卻被交通部認定,引用法源有誤、公告無效。

交通部長林佳龍說:「出發點是肯定的那是怎麼樣大家,在既有的法令基礎上能夠依法行政。」,新北市長侯友宜說:「短短的104年到現在,我們就有發生29件的死亡事件,我們大家不容漠視而不管,新北市政府願意承擔起所有的責任。」

外界也好奇會不會是交通部長林佳龍,可能代表民進黨,參選2022年新北市長選舉,才會在政策上和侯友宜對槓,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想這個跟政治無關,我想林部長也是一個做事的部長。」

侯友宜除了拼連任,也被點名可能代表藍軍,問鼎2024年總統大位,到時候會不會和重回國民黨的趙少康,來個侯趙配搭檔參選,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現在是新北市長好好做事吧。」把新北市政擺在第一,不過高人氣的侯友宜,下一步始終引發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