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擾台頻繁春節無休 林為洲:別再說兩岸一家親

共軍擾台頻繁春節無休 林為洲:別再說兩岸一家親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共軍持續擾台,過年也沒有停歇,國防部的紀錄當中,光是2月就有8次,對此連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都在臉書發文直說「別再說兩岸一家親了」。

共軍續擾台 林為洲:別再說什麼一家親

林為洲在臉書上貼出相關新聞,並說「兩岸人民都在過年,共機擾台不間斷,政治凌駕一切,文化只是花絮。」他直說「別再說什麼一家親了」。林為洲表示,有意義的對話?只剩下飛行員隔空緊張的對話。希望對方回話是說:「祝大家新年快樂!」

藍委稱「別再兩岸一家親」 眾人反應兩極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我是不是看錯了!這話竟然會從國民黨的人口中說出,太讓人驚訝了這實在我!」、「退黨吧」、「針對西南空域問題,貴黨應該端出自己的對策!例如將來執政後,針對兩岸台海特定範圍內的軍事重大或長期演訓,提出事先通報知會機制…或類似這樣的溝通機制!而不是跟著民進黨的炒作方向走!」、「對中國飛機飛台都是幸災樂禍,少數國黨員知道不是一家親囉!一家親不會文攻武嚇。」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