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咒術迴戰》虎杖吃手指 鄭運鵬:怎麼拍都像吃屎

Cos《咒術迴戰》虎杖吃手指 鄭運鵬:怎麼拍都像吃屎 | 華視新聞
(翻攝鄭運鵬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期較受到各界關注的動畫當中,除了《鬼滅之刃》、《天竺鼠車車》之外,還有《咒術迴戰》。《咒術》中的主角虎杖悠仁因為吞下了宿儺手指,變成宿儺容器,所展開的「祓除咒靈」故事。而我國有幾名熱衷於動畫和Cosplay的立委,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就是其中之一,他今(18)日在臉書上發文,自己要Cos「虎杖吃宿儺手指」,但是怎麼看都像在吃大便,讓網友直說「好辛苦,過年還要吃屎」。

Cos虎杖吃宿儺手指 鄭運鵬:看起來像吃屎

《咒術迴戰》相當受到粉絲喜愛,連鄭運鵬也有在追,不過他今天在臉書上貼出自己Cos「虎杖吃宿儺手指」的畫面,他說「最近很多人看《咒術迴戰》,想要Cos一下虎杖吃宿儺手指,桃園勇者強烈建議不要。」他解釋,去南投妖怪村買一盒巧克力手指,他形容「吃下去怎麼拍都像『甲賽』(食屎tsia̍h-sái)」。

(翻攝鄭運鵬臉書)
(翻攝鄭運鵬臉書)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ㄟ不是啊,現在委員要犧牲到這麼大,連甲賽的照片都要拍喔」、「太真實了,看不下去了(逃」、「動畫和漫畫裡也很像甲賽啊XD 沒關係啦XD」、「立法委員好辛苦,過年還要吃屎」、「那是你打光拍照技術欠佳啦」、「不管嗑了什麼我都不要」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