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林淑芬酸「選市長的人格局要大」 鄭運鵬回應了

遭林淑芬酸「選市長的人格局要大」 鄭運鵬回應了 | 華視新聞
林淑芬、鄭運鵬(合成圖/翻攝臉書)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昨(24)日上演萊豬表決大戰,民進黨最後以人數優勢通過9項行政命令,不過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劉建國、江永昌棄權,沒有投票。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在臉書酸說「原來,跑票就可以去過聖誕~」,遭林淑芬用「要選市長的人,拜託你格局不能太小」來反擊。對此,鄭運鵬今日上午有最新回應。

(翻攝臉書鄭運鵬)
(翻攝臉書鄭運鵬)
 

遭林淑芬嗆格局小!鄭運鵬臉書發聲了

鄭運鵬與林淑芬在臉書隔空交火,針對林淑芬昨日酸「要選市長的人,拜託你格局不能太小」,鄭運鵬今日上午在臉書說,參選是為了擔任公職,公職是為了幫助國家前進,所以「先國家,次政黨,再個人」一向是他的優先順序。有利國家,而不利民進黨,會勸民進黨要修正;有利民進黨,不利於鄭運鵬,就調整自己,就這麼簡單。很多人都見識過他這種損己利人的堅持。

他強調,支持總統蔡英文在這個階段擴大開放美豬美牛的政策,也就是這麼簡單的判斷,有利台灣走出國際。

(翻攝臉書林淑芬)
(翻攝臉書林淑芬)
 

「你要選市長,就要怎樣…」 鄭運鵬回嗆這句

鄭運鵬說:「我也不會為了自己的選舉,去做違反自己道德認知的事情。例如去年的大選對手公開指責我利用他家人在批評他,殊不知多年來,反而是我在勸導他家人不要介入選舉,甚至堅持不用他家人公開的批評內容來做選舉文宣,很多幹部還一直覺得我笨得不可思議。」

鄭運鵬指出,所以有些媒體報導、政界人士、把他視為對手的人,最近開始拿他參選桃園市長來指指點點:「你要選市長,就要怎麼樣~」鄭運鵬強調一次,自己是不吃這一套的。

鄭運鵬提到,「要不要參選還不是當務之急,我也不急著決定」。如果自己是那種會為了自己可能的選舉而辜負團體(民進黨、黨團)的人,那桃園市民也不用期待他會是個適合的市長,因為今天會辜負團體,明天就會辜負市民。「我認為,這樣才是值得信任的政治工作者。」

(翻攝臉書鄭運鵬)
(翻攝臉書鄭運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