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千挺國民黨團!列8行為轟民進黨「納粹化」

孫大千挺國民黨團!列8行為轟民進黨「納粹化」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團持續針對萊豬進口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道歉,27日還在立院上演「丟豬內臟」的場景,甚至登上外媒版面,也在國內引發不少批評聲浪。不過前立委孫大千認為,這是在代替人民行使立憲主義中所賦予的「抵抗權」,他還列出8項行為,指控民進黨已經「納粹化」、「法西斯化」。

國民黨團丟豬內臟抗議 立院衝突再登外媒  

行政院長蘇貞昌27日第13度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由於先前國民黨團連續12次占領議場,不讓蘇貞昌上台報告,因此藍綠立委都發起動員,民進黨立委要全力護送蘇貞昌上台,而國民黨則揚言全力阻擋,沒想到這一次又再度在立院上演衝突場面。

國民黨團立委準備了豬內臟狂丟以示抗議,讓現場一片狼藉,甚至登上了外媒版面,《BBC》報導「台灣立委因美豬進口議題爭吵,豬內臟亂飛,糾紛起因在野黨不滿政府開放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進口,並指出,在台灣的議會,爆發衝突並不罕見」。BBC還說,「某種程度上,台灣的國會議場混戰已惡名昭彰。」

挺自家立委!孫大千:這是行使抵抗權

孫大千今天上午在臉書上表示,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只是代替人民行使立憲主義中所賦予的「抵抗權」,面對獨裁政權,如果不能夠起身抗暴,捍衛人權,台灣的民主將會成為民進黨的玩具。

孫大千列出8項行為,他認為這8項行為已經足以證明民進黨已經成為一個「納粹化」、「法西斯化」的獨裁政權包括,第一,沒收人民公投權利;第二,不擇手段打擊異己;第三,獨立機關變成東廠;第四,踐踏扼殺新聞自由;第五,全面掌控媒體機器;第六,一黨獨大專斷獨行;第七,任意犧牲民眾健康;第八,政府資源豢養網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