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拜廟還願 女子鬧場遭驅離

王詩涵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總統蔡英文,到台中神岡拜廟,詢問她是否來祈雨,她沒有回答,致詞時則表示,自己是因為連任當選來還願的,參拜過程順利,不過其實在她抵達宮廟的前兩分鐘,才有一名女子在廟前鬧場,被警方帶離現場。

廟方說:「(總統好)。」總統蔡英文,到台中神岡順濟宮參拜,廟方說:「(全體拜)。」順濟宮是媽祖廟,總統來拜媽祖,難道是來祈雨的嗎?記者說:「(來祈雨的嗎總統)。」面對提問,蔡英文沒有回答,致詞時,她則說自己是來還願的,總統蔡英文說:「順利連任總統,所以我要在這裡跟我們的神明道謝。」

蔡英文並提到,台灣防疫有成,去年經濟成長率,是亞洲四小龍第一名,總統蔡英文說:「(去年經濟成長率)四小龍第一名,讓我們的國民都覺得說,當一個台灣人實在是很有面子。」

而最近中國增加,年度軍事預算,比去年多了6.8%,總統蔡英文,致詞時也點到國防,總統蔡英文說:「也希望說我們的神明,來繼續保佑我們,我們的人民繼續團結,讓我們台灣愈來愈好,讓我們國防更強。」

國防保障人民安全,其實在蔡英文抵達宮廟的前兩分鐘,當時,有一名女子才在廟前鬧場,被警方帶離,還好女子脫序叫囂,只造成小騷動沒有影響到在場民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