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分租風波 藍大酸8千租屋含稅嗎?

江昇鴻 陳知學 尹智剛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已婚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向小他17歲的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分租套房,被週刊直擊,引發軒然大波,王定宇已經連續兩天沒有現身!國民黨立委抓住機會,拿出房間格局,質疑這樣的房子,如何用8000元價格租得到?還對總統蔡英文,第二任期不到1年,府院黨就有3位發言人,輪流出包,大力開轟!

立委(國)鄭麗文說:「有沒有含水電有含早餐啦,還有含早上交通接送啊有含稅嗎。」花8000元向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分租房間,讓國民黨立委大酸,蔡政府的居住正義根本沒有落實,立委(國)鄭麗文說:「執政黨的發言人帶頭當包租婆,難道不就是今天,台灣炒房亂象的根源之一嗎。」

王定宇被周刊直擊後,已經連續兩天,沒有現身立法院,同黨立委面對記者疑問都覺得好尷尬,立委(民)何志偉說:「怕會多說多錯所以還是由當事人,統一回應會比較好一點點。」立委(民)劉世芳說:「我們建議就是請王委員,他來自行回應會比較好。」

回顧總統蔡英文,第二任期不到1年,府院黨3位發言人輪流出包,其中去年九月,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捲入和女記者的桃色風暴,去年11月丁怡銘在行政院記者會,誤指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的是萊牛,雙雙請辭負責,立委(國)陳玉珍說:「才幹過人的丁允恭,到這個會打統編的丁怡銘,當著很好包租婆的這位顏若芳小姐,挑選這個發言人的標準是什麼,大概都要有過人的這個本事。」

這回顏若芳和王定宇惹出的風波,真相到底如何,還有待事件主角,出面說個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