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現身喊「退租」 趙少康:說詞比較好笑

王定宇現身喊「退租」 趙少康:說詞比較好笑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已婚」立委王定宇,日前被爆出疑似與小17歲的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且一週內高達5天,雖然事發後兩人辯稱是「房客和房東」的關係,但仍引發外界議論;王定宇今(15)日則是事發後首度現身,並表示自己已經從該處「退租」,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受訪時笑說,「說詞比較好笑!」。

已婚卻同居顏若芳? 王定宇稱:只是單純的分租

王定宇今日上午8點15分赴外交國防委員會簽到後,面對媒體詢問同居疑雲,他表示自己想「第一時間就回應了」,兩人就是單純的分租的狀況,「從一開始到現在我太太、家人都很清楚,這幾天事情的發展,讓朋友擔心,媒體花很多時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這個事情應該告一段落。」

而被問到從什麼時候開始租屋,王定宇說,「大概四、五個月」,並強調,現在已不租了,租幾個月而已,單純房東、房客關係,「我從租屋到不租,我太太都清楚。」

王定宇稱「房客和房東」 趙少康:說詞比較好笑

針對王定宇的「房客和房東」說法,趙少康受訪時笑說,「說詞比較好笑」,特別是監察院財產申報一事,怪別人打錯,搞半天是自己搞錯,「兩個都大人了,事後說詞大家覺得比較好笑」。

特定電視台不報王定宇 趙少康:民進黨政府控制媒體

而對於立場偏綠的電視台未報導王定宇的緋聞案,趙少康說,一個立委居然能把媒體都壓著,民進黨政府控制媒體的程度,從這件事就可以看得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