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時總編酸「台灣空軍紙糊的」 范雲怒開轟:垃圾!

環時總編酸「台灣空軍紙糊的」 范雲怒開轟:垃圾!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兩架F5E於訓練時發生擦撞意外,造成一名飛官殉職、一名飛官失聯中,沒想到中國《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竟在微博發文嘲諷「整個台灣空軍不會是紙糊的吧?」,對此,民進黨立委范雲在臉書怒轟胡錫進為「垃圾」。

台灣F5E戰機失事 胡錫進:台灣空軍不會是紙糊的吧?

胡錫進昨日晚間在微博發文,指台灣F5E戰機失事後,有民進黨官員說是共軍不間斷的侵擾,台軍戰備壓力日益加重,暗示是共軍導致了台空軍接連出事。胡錫進抨擊,「整個台灣空軍不會是紙糊的吧?這麼不經折騰,這還沒打仗呢。就這樣,民進黨當局還不斷叫囂『捍衛主權』。開什麼玩笑,要我說,今天的『國軍』可比1949年平津地區傅作義集團的相對戰鬥力差多了。」

胡錫進嘲諷台灣空軍 「墜機未免也太勤了」

胡錫進還嘲諷,台灣這麼小的空軍規模墜機未免也太勤了,「飛行員的個人遭遇非常值得人道主義同情。台軍的使命完全屬於不可承受之重,是民進黨當局害了這些年輕的軍人。」

范雲臉書怒開轟 直指胡錫進為「垃圾!」

針對胡錫進的發文,范雲在臉書痛罵,「中共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對於台灣空軍的意外,評論是『台灣空軍不會是紙糊的吧?』『墜機未免也太勤了,』,對於胡錫進的發文,我只有兩個字想回應:垃圾!」,范雲接著抨擊,「這是效忠中共的報紙總編輯的發言,冷血、殘忍、沒有人性。不知道那些喜歡拿胡錫進話語來恐嚇台灣人民的政客,你還同意胡錫進的說法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