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中常委邀專題演講 趙少康:願赴約

尹智剛 彭冠霖 黃瑞麟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重返國民黨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批評藍營中常會沒有民意基礎,中常委人數應該減少,因此有中常委提案,邀請趙少康到中常會專題報告,獲得24位中常委連署通過,被視為是向趙少康公開叫陣。而趙少康也回應願意赴約,更希望能夠全程公開。

在329青年節前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頒發獎章,給8位在不同領域有傑出表現的青年工作者,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從溝通方式到國家政策的制定,都應該將青年的需求,當成我們的核心力量。」要重視年輕族群,但重返國民黨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批評藍營中常會沒有民意基礎,建議中常委從35人改為15人,有中常委要求黨中央應該約束個人造勢或攻擊,還亮出24人的連署書提案,要邀請趙少康到中常會進行專題報告被解讀是公開叫陣。

國民黨中常委林金結說:「就針對你能不能參選,那針對你要如何讓我們的國民黨,能夠浴火重生,讓我們了解你回來要跟我們,如何並肩作戰一起打拚。」提案超過半數中常委連署,江啟臣原本裁示研議後來改口為通過,專題報告也改成比較中性的「專題演講」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既然他們邀請我就當然這個,願意去赴會,最好能夠全程公開,我該講的我就講為這個黨好嘛,否則我回國民黨幹什麼。」

前總統馬英九說:「我們歡迎黨員,對於黨的發展提出改革意見,這都是可以討論的話題。」前總統馬英九樂見其成,從回到國民黨的那一天起趙少康始終話題不斷,政治金童似乎寶刀未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