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訊狂收「性騷擾、恐嚇」 黃捷不忍了喊告

私訊狂收「性騷擾、恐嚇」 黃捷不忍了喊告 | 華視新聞
翻攝黃捷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議員黃捷今(14)日在臉書上貼出她近期收到的大量私訊,內容用字遣詞幾乎都是攻擊女性的性騷擾及恐嚇訊息。黃捷相當不滿,她強調她強烈譴責,也不會容忍這些人,會蒐證完之後採取法律行動。

私訊攻擊女性政治人物!黃捷不忍了

高雄市議員黃捷在臉書上表示,她的臉書及instagram收到了又一波的性騷擾及恐嚇訊息,用了各種不堪入目的文字羞辱,甚至還波及到了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及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就連總統蔡英文也被稱是「炮友一大堆的妓女」,還嗆聲要「殺幾個人警告所有淫賤的民進黨團」。

面對許多女性政治人物遭受言語性騷擾及攻擊,黃捷表示,類似的性騷擾和恐嚇訊息從未停止,但我們更不能麻木和妥讓,「當性騷擾成為日常,我知道主流化的性別意識仍來日方長。」

黃捷:必須強烈譴責、絕不容忍

黃捷強調,她不只是代表自己一個人,還代表著也遭遇著一樣情況的許多女性可能一輩子洗不掉的陰影,她呼籲我們不能默不作聲、裝沒看到,更不能在司法上縱容這些躲在鍵盤後的騷擾惡徒。

黃捷說,她必須強烈譴責性羞辱及恐嚇的言論,絕不容忍這類囂張又侵犯的犯罪行為,並會在蒐證完整後,採取法律行動,「讓這些噁心的人知道,什麼叫做尊重女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