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貴族學校遭爆「性侵文化」老師知情卻視若無睹

英貴族學校遭爆「性侵文化」老師知情卻視若無睹 | 華視新聞
非當事學生(翻攝自Latymer Upper School官網)

張璦 綜合報導  / 英國

《每日郵報》12日報導,英國貴族學校拉蒂默高中(Latymer Upper School),遭「人人受邀」(Everyone's Invited)網站上的爆料者指控,校內存在「性侵文化」,有錢的白人男學生會脅迫女同學與自己發生性行為,更糟的是,老師「視若無睹」。

一年學費近70萬! 男學生用裸照替女同學「排名」

位在西倫敦的拉蒂默高中,每年學費高達2萬英鎊(約新台幣78萬元),如今卻被「人人受邀」的上百封匿名爆料信指控,學校存在著「嚴重的長期問題」,男學生會比較女學生的裸照,依照身材和長相給她們排名。

「人人受邀」網站上一封爆料信寫道,拉蒂默高中男學生在Instagram開設帳號,在上面分享女學生的不雅照、寫下關於自己曾交往或「一起睡過」的女生的笑話。

 (翻攝自Everyone
(翻攝自Everyone's Invited)
 

 老師知情卻不予理睬? 校方: 性騷擾沒有立足之地

除了校內「有錢、享有特權的白人男孩」逼迫女學生跟自己發生性行為,《每日郵報》指出,學生表示,自己在課堂間遭受性騷擾或霸凌,老師選擇視若無睹,根據「人人受邀」,家長也投訴校方選擇不予理睬。

 對此,拉蒂默高中發布聲明表示,「我們非常重視這次的指控。性騷擾和性虐待在拉蒂默,乃至於全世界,都沒有立足之地,這樣的行為也完全不符合拉蒂默的價值,並與我們尊重他人的精神背道而馳。」

不只拉蒂默! 威廉王子母校也被指控

除了拉蒂默,「人人受邀」網站也收到針對其他英國知名貴族學校的指控,包含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的母校伊頓公學(Eton College)、聖保羅公學(St Paul's School)。伊頓公學稱將「非常認真地」看待所有指控,並徹底調查;聖保羅公學也已將指控上報給地方議會小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