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之亂」風波 陳嘉昌:願交手機.測謊

萬紹安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松山之亂風波持續延燒,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在晚間召開記者會,強調因為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公開那關鍵的96秒畫面,同時也強調,自己願意交出手機測謊,也再次重申絕對沒有關說的疑慮。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說:「老實講我個人啦,真的想把這個影片提供給大家,但是因為啊已經進入這個,司法調查的程序,那檢方認為說目前他們繼續調查,還不適合提供。」黑衣人大鬧中崙派出所,事件持續引發關注,台北市警察局長29日晚間親上火線,先是強調那96秒的關鍵影片,沒什麼不能公開的地方,也力挺分局長,強調他一切都是依法配合。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說:「分局長也沒有護短也沒有掩飾,都一起參加專案小組,把這個案子處理,我跟分局長願意把手機交給地檢署,讓他去做手機的鑑識,如果說有查案子的需要,要對我們測謊我也願意。」陳嘉昌表示,願意測謊接受調查,強調絕對沒有包庇關說,說的瀟灑。

不過根據警政署發布的新聞稿,強調署長陳家欽要求,即刻對外說明真相,更要求局長陳嘉昌要自己交出手機,讓刑事警察局鑑識還原,並調閱通聯,必要時更需自願接受測謊,這回一場松山之亂,揭開警界多年陋習,真相到底為何,只希望高層說清楚講明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