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躺病床成「電線人」陳致中透露父親症狀

陳水扁躺病床成「電線人」陳致中透露父親症狀 | 華視新聞
前總統陳水扁透露自己的現況。(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陳水扁今(10)日在臉書貼出一張近況照片,只見他穿著醫院服裝,身上纏繞多條電線以及醫療儀器,更發文寫下「阿扁不是天線寶寶,而是一夜的電線人」,透露自己做這樣的檢查已經N次,「只要還能呼吸,活著就有希望」。而陳水扁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也談及父親的病情。

陳水扁近況照曝!自嘲是「一夜電線人」

陳水扁今日發文貼出自己躺在病床上,上半身纏繞多條電線的照片,更發文自嘲「阿扁不是天線寶寶,卻是一夜的電線人」,他也解釋,自己並不是在做電擊急救,也不是小針美容或遭綁票凌虐,而是睡眠呼吸的檢查,「對扁而言,這樣的檢查已經第N次,只要還能呼吸,活著就有希望」。

前總統陳水扁發文。(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前總統陳水扁發文。(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對此,陳致中也透露,父親由於有重度睡眠呼吸中止症宿疾,過去也曾經開過2次刀,開刀後雖然病症有改善,但每年都會例行做1次追蹤檢查,透過儀器設備確認病情。他也指出,父親除了深受呼吸中止症困擾,還有腦神經病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類巴金森氏症症候群、漏尿及手抖等症狀,目前都在持續治療控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