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死亡人數308人 蘇貞昌.陳時中道歉

王馨儀 鄭至惟 報導  / 台北市

國內已經有超過萬人確診,還有308人,因為感染新冠病毒而死亡。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還有,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立法院,答覆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質詢時,兩人先後向國人正式道歉,承認防疫工作,確實有不足的地方。

護車的聲音,在這波疫情爆發以來,經常在大街小巷穿梭,疫情嚴峻已經累積308人死亡,國內致死率更屢創新高,甚至高過全球致死率的2.16%,國民黨立委曾銘宗8號,在立法院質詢時直接要求指揮官陳時中為此道歉。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VS.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國內這一波的疫情到現在已經308位死亡,面對這情況你要不要道歉,這不是道歉的問題,我覺得我們是非常遺憾,不是我是問你要不要道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每一條生命都是寶貴的,那我當作疫情指揮中心的指揮官,我也深感歉意,我對每一條生命,我們都覺得我們應該要盡更多的力量,希望這事情能夠不要再發生,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

而緊接在陳時中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道歉了,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我做行政院長負全國最高行政的責任,確實看到國民受苦甚至有死亡,我們沒有照顧到百分之百好,我也覺得深感抱歉,那我們很遺憾,我們很希望每一個生命都很可貴,大家一起來努力不要再發生,我也是同樣深深感到,對這一件事情沒有做到很好,我也深感抱歉。」深感抱歉連說了兩次,也希望給國人一個交代,但現在大家只希望疫情趕快趨緩,回歸正常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