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同心會會長病逝、多人確診 王浩宇嘆:快滅團了

愛國同心會會長病逝、多人確診 王浩宇嘆:快滅團了 | 華視新聞
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左)因為確診COVID-19病逝。(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黨發言人陳麗玲昨(16)日於臉書發文表示,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因為確診COVID-19病逝。對此,桃園市前市議員王浩宇也發文指出,愛國同心會有分會長還在醫院搶救、好幾個成員確診,更直言「愛國同心會快要滅團了」。

愛國同心會會長確診病逝 新黨發言人:政府殺人

新黨發言人陳麗玲昨日發文指出,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因確診COVID-19,在日前因缺氧昏迷,搶救無效而病逝,她更表示,「我們又失去一位戰友!只能說政府殺人,周會長一路好走」。

對此,王浩宇也在臉書發文指出,「愛國同心會快要滅團了」,更透露昨日會長過世之後,有分會長現在還在醫院搶救中,以及好幾個成員都確診,他也表示,雖然該團體與自己政治立場不同,「但還是希望他們一切平安、逝者安息祖懷」。

愛國同心會會長病逝、多人確診 王浩宇嘆:快滅團了 | 王浩宇發文。(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發文。(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