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聲明話藏玄機?黃暐瀚分析背後目的

郭台銘聲明話藏玄機?黃暐瀚分析背後目的 | 華視新聞
翻攝YouTube頻道/ 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捐疫苗,今(17)日凌晨突然在臉書上發3點聲明,對衛福部長陳時中表達感謝,但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話中玄機,認為郭台銘時隔16天再度發聲,其實是想透過這種方式提醒陳時中,答應的事情不要忘記。

掀底牌?黃暐瀚分析話中玄機

黃暐瀚認為,這個po文距離郭台銘的上一個發文已經隔了整整16天,這16天不發一語,為何突然要發出這個深夜聲明,他認為是想提醒陳時中:「不要忘記您的承諾」。

黃暐瀚指出,聲明全文的「重點」,是第三段的這一句:「感謝陳部長在週日深夜還親自致電與我,承諾將全力協助此次疫苗專案輸入」。郭董掀了一張底牌,讓外界知道,原來陳時中週日深夜曾有電話承諾,全力幫忙。

黃暐瀚質疑,那週二為何會出現有媒體獨家踢爆,德國總廠不喜歡跟郭談,郭應該退出這樣的傳言呢?若傳言不是事實,指揮中心又為何不出面「踢爆流言」,否認這只是假新聞呢?他認為,顯然郭台銘是想藉著「感謝陳時中」,去「提醒陳時中」,答應的事情不要忘記。

貼文回應也藏玄機?兩人對話曝光

黃暐瀚還提到,PO文在晚上24:00,結果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在半夜01:28留言回應:「就像是看見隧道那一端的光,但行進間忽隱忽現,要如何面對呢?」而郭台銘竟也沒睡,01:34回覆留言:「是不是出口,走下去才知道」。

翻攝YouTube頻道/ 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
翻攝YouTube頻道/ 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

黃暐瀚呼籲,全民都在等待BNT,但顯然這個隧道,還沒走到出口,光線忽隱忽現,如果真有人對BNT「表面支持、私下阻擋」,等到全民憤怒炸鍋的那天,將是無法收拾的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