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環南聯合指揮所成立「慢了」遭酸作秀 !林昶佐臉書致歉

嗆環南聯合指揮所成立「慢了」遭酸作秀 !林昶佐臉書致歉 | 華視新聞
林昶佐臉書發文致歉。(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環南市場今(2)日爆出41人確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與北市府緊急於上午11點30分視察並召開記者會,而指揮中心已與北市府設立聯合前進指揮所,盼能盡速阻擋傳播鏈。記者會中,立委林昶佐吐槽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立即採取防疫措施,反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怒嗆,「根本沒關心,只是想吐槽」,大票網友至林昶佐臉書洗版,問道「閃尿了嗎?」,而林昶佐稍早也在臉書發文致歉。

成立中央.北市聯合指揮所 林昶佐酸:已經慢了

台北市政府針對環南市場等大型批發市場進行PCR檢測,篩檢約7500人,今日結果出爐,其中環南市場有出41位PCR呈現陽性。因應棘手疫情,指揮中心與北市府設立聯合前進指揮所,並要求在今日下午5點前完成疫調,及時阻斷傳播鏈。

柯文哲在現場說明防堵疫情措施,表示目前要先快篩一次,接著打疫苗後再PCR採檢,他認為,市場附近社區需要再篩檢一次,所以也在濱江市場、環南市場各成立一個聯合指揮所。不料講到一半被林昶佐打斷,指出現在成立聯合指揮所已經慢了,「這段時間疫情是下降或延燒眾人都很清楚,很多防疫聽起來甚至像廢話」。

嗆完柯P反被攤商嗆作秀 林昶佐臉書被灌爆

然而,林昶佐發言未畢,市場自治會長提起麥克風怒嗆,「疫情發生以來你有來環南市場關心我們嗎?枉費我挺你,你只是想吐槽,騙誰」,這段話讓場面瞬間凍結,一旁的指揮官陳時中也接過麥克風發言緩頰。記者會結束後,媒體要訪問林昶佐時,攤商更在一旁怒喊,要林昶佐「滾回電視上演戲」。

回應批評!林昶佐臉書發文致歉

事後林昶佐的臉書也隨即被網友洗版,「直接被嗆爆,連屁都不敢放」、「Live看到你被里長飆了,快要笑死」、「環南的理事長很讚喔,你不覺得你很糟糕嗎 ?」;對此,林昶佐也立刻發文道歉,為他在會中難掩不耐的發言,「我要向市民朋友表達誠摯的歉意」,他指出,中央與地方成立前進指揮所,必須按部就班做好工作,才能壓制疫情。同時也向市場自治會長與攤商獻上歉意,「環南的各位頭家辛苦了,對於一直以來的照顧,我都相當感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