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南市場爆「41人PCR陽性」!黃珊珊:關閉3天清消

環南市場爆「41人PCR陽性」!黃珊珊:關閉3天清消 | 華視新聞
環南市場PCR檢測結果今早出爐。(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更新09:58】

針對環南市場篩檢結果有41人確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日上午也立刻趕赴現場視察,受訪時她表示,此次環南市場有41人PCR陽性確診,預計全市場關閉3天,並強調市場已在上午7點半清空,8點就有環保局與化學兵到場清消。

黃珊珊指出,由於市場攤商多半自凌晨就上工,因此市府連夜請市場處、產發局同仁以及自治會會長,開始做相關的匡列,並已將檢驗陽性的確診者透過防疫巴士、防疫計程車送到專責防疫旅館,今日上午尚未聯絡到的人也已全數聯絡上。黃珊珊也說,全市場關閉3天,下禮拜二起持PCR陰性證明才可出入。

【發稿09:07】

北農、環南市場日前爆發群聚感染事件,台北市政府也針對4個疫情熱區,包括環南市場、濱江市場、萬大國小以及萬大前進指揮所,設置PCR篩檢站,針對農、漁、畜產及花卉市場攤商進行檢測,今(2)日早上環南市場篩檢結果出爐,共有41人呈現PCR陽性反應,環南市場也緊急關閉進行清潔消毒。

近日北農及環南市場爆出群聚感染事件,台北市政府祭出「市場專案」,針對農產、漁產、畜產,花卉4大批發市場,進行全面PCR篩檢,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說,預計7月3日前可以完成1萬1200件篩檢,這份PCR檢驗報告將會做為從業人員進出批發市場的管制條件。

此外,今日環南市場大規模篩檢結果出爐,一共有41人呈現PCR陽性反應,而為了防堵疫情蔓延,市場也緊急在上午7點半關閉進行清潔消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