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怨環南被設局「以為是開會」王必勝:站著怎開會?

柯文哲怨環南被設局「以為是開會」王必勝:站著怎開會?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7)日晚間接受媒體人趙少康專訪,柯文哲抱怨,環南市場疫情爆發時,指揮官陳時中和自己赴現場視察,原本認為是要開會,沒想到到現場竟然是召開記者會,認為自己遭到設局;對此,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今上午視察環南市場篩檢情況,被問及此事他強調,一開始就有說是記者會,更反問「當然是記者會,站著怎麼開會?」

柯文哲怨「被設局」以為是開會 王必勝:一開始就講記者會

環南市場2日爆發群聚感染事件,當天一早陳時中就前往現場視察,並宣布11點半將召開記者會說明情況;但柯文哲昨日受訪時爆料,環南市場記者會當天根本是「一場被設好的局」,他表示,自己當日一早接獲通知中央要在環南市場「開會」,但是到現場時卻發現麥克風等設備都已準備好,讓他直言「原來是設局,局都設好了,引君入甕」。

對此,王必勝上午至環南市場視察,談及此事他強調,「我們一開始就講記者會,當然是記者會,站著怎麼開會?」,至於是否在聯絡上出了問題?王必勝則說,「我不知道什麼問題」。

然而事實上,2日當天在指揮中心宣布陳時中將因應環南市場情況,召開臨時記者會後,北市府也隨即表示,「陳時中上午致電黃珊珊副市長,表達想赴現場了解的意願,由於市場管理涉及中央地方多單位協調作業,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皆會出席記者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