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開發疫苗預約系統官員「低智商」 賴士葆:戲弄全民

批開發疫苗預約系統官員「低智商」 賴士葆:戲弄全民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政務委員唐鳳所設計的疫苗預約系統上線,不過國民黨現在一面倒批評該系統,立委賴士葆就在臉書上痛罵「哪個低智商官員設計的預約系統戲弄全民,有162萬人完成醫院登記,事實上只有5178人可以預約注射」,還說「看到民眾為了搶打殘劑,爭先恐後奔跑,最後趴在地上的畫面讓人不忍卒睹。」

批官員低智商 賴士葆:疫苗系統像安慰劑

賴士葆表示,看到民眾為了搶打殘劑,爭先恐後奔跑,最後趴在地上的畫面讓人不忍卒睹。不知道是哪個低智商的官員做出的疫苗預約系統的決策來戲弄全民,大家奔相走告瘋狂的上網去登記,有162萬人完成醫院登記,事實上只有5178人可以預約注射。

賴士葆說,指揮中心告知有登記不表示有預約,那麼上網登記所為何來?不符合資格的也能登記,有些符合資格的卻未能登記成功,拿到一組號碼跟將來的接種順序無關。千萬民眾等待疫苗的時空充滿焦慮,於是官員想出餿主意,設計疫苗接種預約平台讓民眾充滿想像,有期待、有盼望。

賴士葆稱,好像對一個生病的人施打安慰劑,事實上那是騙人的,對他的病情沒有幫助,但是心理上至少可以產生假象,有療癒的效果,因為政府沒有辦法採購足額的疫苗,只好這樣荒腔走板的虛應故事,但是愚弄百姓的事情只會累積更多的民怨。


批開發疫苗預約系統官員「低智商」 賴士葆:戲弄全民 | (翻攝賴士葆臉書)
(翻攝賴士葆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