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溱直入診間 遭民眾質疑特權插隊

徐孟蘭 張智鈞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一間皮膚科診所,有民眾等著看病時,突然看到縣長林明溱出現,還直接進診間找醫生,並在裡面待了15分鐘,這一幕讓在診間外等看診的民眾都很傻眼,質疑縣長有特權插隊看病。縣府澄清,縣長有提前電話預約,時間到才進診所看診,否認特權。

問診間走出一名男子,他戴著鴨舌帽口罩,頭低低快步離開診所,後面還有人跟著一起出去,動作快速低調像是怕被認出,他是南投縣長林明溱。民眾拍下這段影片時旁邊還有其他民眾,大家都在排隊,等唱名叫號碼等看醫生,民眾說林明溱一進來就直衝診間,牆上的號碼也沒跳,待了15分鐘才出來然後匆匆離開,讓排隊民眾認為林明溱耍特權插隊看病。

南投縣行政暨新聞處長林琦瑜說:「縣長是透過幕僚在診所那邊用電話預約,那也是經過診所這邊通知,照預約的時間通知以後前往看診。」林明溱透過新聞處澄清,當時是回診看醫生,因為那間診所一直都有電話預約服務,所以請隨扈提前電話預約,時間到就馬上過去看診,絕沒有耍特權。因為還有行程所以來去匆忙,下次會事先說明,避免誤解造成觀感不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