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質疑投票插隊 黃捷致歉:完全是誤會

遭質疑投票插隊 黃捷致歉:完全是誤會 | 華視新聞
黃捷稍早在立委林昶佐陪同下前往投票(翻攝自黃捷臉書)

張璦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今(6)日舉行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投票,有民眾質疑黃捷稍早投票時插隊,對此黃捷表示,完全是誤會,現場因為人數過多、十分混亂,她沒注意到排隊路線,經選務人員引導,消毒、量額溫後,便進入投開票所,沒有所謂的插隊。

遭民眾批插隊 黃捷:人太多沒看清排隊路線

黃捷稍早在妹妹及立委林昶佐陪同下前往鳳山高中投票時,因媒體陣仗太大,擋住排隊民眾,讓她以為沒人排隊,在場外接受聯訪後,拿著身分證準備要進入投票所,卻被一位排隊民眾批評插隊,經選務人員提醒,黃捷重新加入排隊行列,並按照程序進行量額溫、噴酒精,重返投票所。

黃捷陪同立委許智傑到正義國小投票,針對「插隊說」,她表示,現場的人很多,狀況比較混亂,沒看到排隊路線,若有因大陣仗拍攝投票狀況,而影響到其他民眾,她向這位民眾致歉,並希望大家投票可以順利,不管是在防疫或是行使公民權的過程中,可以有順利美好的一天。

把黃捷當女兒 許智傑: 應該留下好議員

曾任鳳山市市長的民進黨籍立委許智傑現身投票時,針對此次民進黨主動力挺黃捷,他說,黃捷是他兒子的高中同學,他也將黃捷當作自己女兒,會盡量幫助她。

許智傑認為黃捷是一名好議員,並表示,從社會角度來看,應該要留下她,基於公義和私人情感,他都義不容辭;他也提到,今天的投票率應該會很高,「相信鳳山人會站出來,順利度過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