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食換加入CPTPP?蘇貞昌:沒人會接受

葉豐瑋 黃瑞麟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立法院承諾「不會讓輻射食品進口」,也說日本福島食品並不等於核災食品,另外面對兩岸關係緊張,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在質詢時,酸面對中國武力威脅,第1個投降是蘇貞昌,卻引起雙方戰火,蘇貞昌反嗆鄭麗文,要投降的是她,而且不會像你這麼不要臉。

從要不要發展核子動力潛艦,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雙方本來還好好的卻突然,立委(國)鄭麗文說:「拿掃帚沒辦法跟人家拚啦!」蘇貞昌說:「像你們這樣一張嘴連講都不敢講,連拚都不敢拚,投降最好對不對?」鄭麗文說:「我怕到時候投降的第1個是你,第2個是蔡英文啊。」

就是這句話蘇貞昌火氣一整個上來,喊暫停還不夠,鄭麗文往蘇貞昌走去,原本一旁休息的立委蔡易餘衝到備詢台前,站到2人中間,2人吵得不可開交,主席蔡其昌也試圖打圓場,但蘇揆卻把舊事都翻上台了。相較之下同樣是國民黨立委,林德福質詢蘇貞昌會不會以開放核食加入CPTPP,場面平和許多,SB蘇貞昌不會開放沒有國家敢讓國民吃核食沒有人會接受,同樣是備詢議場上立委的質詢方式不同蘇貞昌反應也大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